歌林維修中心 服務站-聯絡我們

2012年起,憶聲電子入主歌林品牌。為確保消費者權益,提供正確的家電維修、售後維修服務,以避免發生失誤狀況而投訴無門,或被誤導收取不合理的家電維修費用…等,若您有歌林維修或歌林服務相關需求,建議您採用指名Kolin歌林官方唯一授權的維修服務站 - 瑞林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,以及Kolin歌林官方唯一授權瑞林網路報修服務 〈 http://www.realise.com.tw 〉,或直接撥打歌林維修中心、服務站的歌林維修客服專線 0800-066-628/02-2999-5275,抑或可填寫下方 歌林服務站 的叫修歌林家電維修表單,讓服務人員盡快與您聯絡。

  • Kolin歌林官方唯一授權的歌林家電維修的歌林服務站:瑞林科技
  • 家電維修 歌林服務站 - 瑞林科技 的官方網址:http://www.realise.com.tw
  • 家電維修 歌林服務站客服專線:0800-066-628/02-2999-5275
  • 家電維修 歌林服務站專線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 09:00~18:00〈國定例假日除外〉

若您對歌林品牌有任何建議或家電產品洽詢,也歡迎您利用下列表單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會盡快處理。

請詳細填寫您的資料,以維護您的權益。資料僅供公務使用。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法律解釋權。

線上表單
輸入格式:(民國年/月份),例如105/06

歌林家電維修 線上填寫表單

歌林家電維修,不論是歌林冷氣維修、歌林冰箱維修、歌林電視維修等家電維修服務,皆可利用上方家電維修單的填寫,讓歌林服務站的服務人員在了解您的狀況後,盡快與您聯絡。

返回頁面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