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9

歌林全新空氣清淨機貼心上市 全機通過台灣SGS檢測 (台灣 壹週刊)

歌林全新空氣清淨機貼心上市 全機通過台灣SGS檢測

 

憶聲電子旗下歌林品牌重視消費者需求,以愛出發,創造出移動式空調、隨行杯果汁機…等多款貼心家電,民眾使用不只方便,更讓家庭生活美好。考量到秋冬季節過敏原滋長,霾害帶來PM2.5等…汙染物入侵,造成空氣品質低落,歌林為了與消費者一同守護家庭,避免空汙危害,特別推出全新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KAC-A101,首創空氣品質數值從1至500精準顯示,以環保署公佈空氣污染指標值 (AQI)為基準,並搭配四種顏色燈號區分,讓民眾輕鬆監測空污。同時,全機搭配5重過濾系統、低噪音睡眠模式、節能DC直流馬達等…功能,能輕鬆過濾髒汙空氣、創造優質居家環境,為家人健康把關。

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,歌林秉持著與消費者同在的研發理念,近年來陸續推出許多生活化、貼心產品,希望家電帶給民眾不只是便利,更能強化家人間的情感連結。如歌林移動式空調、隨行杯果汁機等…暢銷產品,到全新的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,從研發初期、推廣上市到售後服務,都以人為本進行思考,希望消費者和家人能一同感受舒適、溫馨與美好,拉進距離。張鏡湖強調,歌林品牌希望透過關心消費者,建立更親近的關係,成為最人性化的國產品牌。

憶聲電子業務處楊怡芬副理表示,有別於市面上部份空氣清淨機僅以級距高低區分空氣品質,監測不僅不夠精確,還可能需要額外購買PM2.5檢測儀搭配使用,勞民傷財;楊怡芬指出,全新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在監測空氣時,機體面板上會從1~500中顯示當下空氣品質數值,可精準判斷空污程度,這些數字以官方公佈空氣污染指標值(AQI)為基準,並以四種顏色燈號區分空氣品質優劣,讓消費者輕鬆掌控居家空氣環境。

針對消費者最關心的PM2.5細懸浮微粒,楊怡芬強調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通過SGS檢測,PM2.5.濾除率達99.9%以上,以五重過濾系統進行防護,首先透過可洗式前置濾網、活性碳濾網以及HEPA 13級濾網多層過濾系統有效去除微塵、異味氣體、PM2.5..等過敏源,再搭配UV紫外線除菌燈,抑制細菌病毒孳生,最後透過負離子清淨模式淨化空氣,讓居家環境乾淨清爽。

楊怡芬補充,為了傾聽消費者心聲,歌林在推出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,曾進行市場調查,發現民眾對於空氣清淨機功能有兩大需求:一是有效過濾敏感原、二是隔絕PM2.5細懸浮微粒。特別時序已近初秋,空氣中過敏原滋長,即將報到的東北季風可能將大陸沿岸汙染物飄至台灣。有了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,能一次輕鬆解決兩種困擾,保護自身與家人健康。

同時許多民眾認為空汙來自於室外,其實室內空氣有時比室外還要糟,主要因為室內各種板材、傢俱、裝潢塗料、水泥等…材質可能會遺留甲醛、苯、放射性物質等…有害人體毒素,因此居家環境更需要一台歌林優質空氣清淨機,尤其老人、嬰兒等…身體敏感族群,需隨時注意空氣品質,以確保健康。

歌林陪伴台灣成長,見證了許多民眾成家,生活中也隨處可見歌林的身影。有鑑於大環境景氣不佳,現代人成家不易,因此全新歌林智慧型DC直流空氣清淨機設計不只貼心、功能齊全,價格更親民,建議售價只要7,900元,是目前家電市售品牌萬元以下最高CP值機種,更是守護健康最佳夥伴,預計九月上市,全台經銷商與大賣場、網路均有販售,敬請把握!

返回頁面頂端